???

嘘——

【叶叶】老叶和小叶的同居纪事 Chapter 01 初遇

  叶修蹲在角落里,摸摸衣兜,叼了一根烟,没有点火。


  这里是十年前的嘉世训练室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,梦,穿越,被外星人抓了做实验?叶修漫无目的地猜测,但是现在他碰不到任何人,也没有人看得到他。

  他只好找个角落窝着,他相信,如果是副本的话,主线任务总会送过来的。


  等了一阵子,他又有点无聊。

  面前是训练室简单的摆设,旧款的耳机,电脑,嘉世的老队员那时候年龄都不大,咋咋呼呼热火朝天训练。

  靠窗的是个十九岁的少年,一手握着轻风三代的鼠标,一手敲击键盘,操纵着手里的战法在竞技场跟人PK。男孩生长期光长骨头,肌肉都还没跟上,更别说脂肪,瘦得很,披着嘉世队长的宽大队服,窗户打开风呼呼地吹进来,像根竹竿搭了面迎风招扬的帆。

  那是——

  年轻了十岁的,他自己。


  叶修咂了咂嘴,仗着没人看见自己也碰不到自己,就凑过去,年轻的小队长正在跟大漠孤烟PK。

  

  叶修看得聚精会神,忍不住开口:

  “哎……左边左边!连上!”

  说出来才想起来对方听不到,有点遗憾。

  但是小队长电脑视角一转,战矛一送挑开攻击,直攻大漠孤烟左上路,大漠孤烟的攻势受阻,战法紧接着打出炫纹手速连爆,大漠孤烟剩下的血条全部清空。

  叶修点点头,感慨地想,自己果然一直都很厉害。


  训练告一段落,午饭时间,队员们一个个飞快的跑出去,嘉世的小队长却一反常态,磨磨蹭蹭等所有人走了,才啪的一声关上门。

  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来。

  在叶修面前站定,眼珠子一错不错直直地对上叶修。


  叶修一愣:“看得到我?”

  小队长理所当然:“当然看得见,不过,你是鬼吗?”

  叶修想了想,点点头:“算是吧,要不要跟我聊聊?”

  小队长从善如流,找个凳子反身分腿坐着,胳膊搭在椅子背上,有点好奇地打量着。

  他并不能看清楚叶修的脸,但是看得出大概是个二三十岁的男的,一股子亲切熟悉的游戏宅男的气质。


  看叶修蹲着叼着烟,小队长自己烟瘾也有点犯,摸出一只来打火机点上,抽了一口。

  叶修凑过去陶醉的吸了一口烟味儿。

  “你不有烟吗?”小队长问。

  “没火。”叶修拿着手里的烟,他过来的时候兜里就一根烟,打火机没带,刚刚一直干叼着过瘾。

  小队长一脸同情地打火,叶修把烟送过去,然而火焰像是穿过一个虚幻的影子一样穿过了烟。

  叶修只好把烟放下,想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  小队长美滋滋抽了一口:“只有我看得见你?”

  叶修叹口气:“没错,别人都看不见我,连游戏都不能打,我都快闷死了。”

  小队长深有同感:“你这状态确实挺闷的,你玩荣耀眼光挺厉害的啊。”

  叶修点点头:“就比你厉害个几分吧。”

  小队长特别震惊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叶修一脸镇定:“叶秋,战斗法师一叶之秋,今年刚赢了联盟第一个冠军。”

  小队长琢磨琢磨:“那你口气挺大的啊,JJC走一圈?”

  叶修叹口气:“这不没法子碰电脑啊,要不然完虐你。”

  小队长乐的要命:“你这人挺好玩的!有啥打算不?还是有什么执念,我刚发奖金,要不要找个有名的道士超度一下?”

  叶修一摊手:“我也不知道有啥执念。”

  小队长启发道:“比如遗憾之类的?我看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,比如有什么一直想要的东西没得到,喜欢的人喜欢别人……”

  小队长说了两句就词穷了,毕竟他对电视剧不熟。

  叶修愁眉苦脸:“哥真没啥遗憾,要是我还遗憾,那一群手下败将简直不该活了。要说遗憾……不能打荣耀算不算?”

  小队长思考:“要不要我给你烧个电脑下去,再加上账号卡?”

  叶修说:“我觉得这不靠谱,下面大概没网,你估计要给我烧个单机荣耀。”

  小队长深深地点头,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有点黯然:“还好我还活着,死了真没意思。”

  叶修安慰地碰了碰年少的自己。

  结果发现自己好像真的触碰到了温热的皮肤。


  小队长和叶修一起惊得跳起来。

  ==========


短文摸鱼

水仙叶好吃……不知道啥时候更,不啪,攻受无插

评论(22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