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

嘘——

阴阳师入坑三周,A前总结

阴阳师入坑三周,因为比较闲,所以玩得蛮热情,大号34,小号20,零氪

 

目前加在一起收集进度

 

N全

 

R全

 

SR:除了清姬应该全了,前天好不容易砸个碗,乞讨清姬然而时间想想就觉得漫长……

 

SSR:酒吞X1

 

茨木X1

 

大天狗X2

 

青行灯X2        

 

两面佛攒碎片中……

 


 

========

 

抽卡玄学:

 

中午十二点到两点,晚上十二点到一点,SSR比较多

 

直接点一下屏幕就召唤感觉出的比较好。

 

初期灰符咒出的R比较多,可以用勋章换着抽,后期就是天邪鬼一家子之类的纯狗粮=。=

 

我真觉得这一周SSR出货率特别高,因为我这一周入手了四个

 


 

对手里式神的感想:

 

打火机爱我,我爱打火机,组队必带!(第一天抽了五个打火机的我=。=)

 

草沉迷输出,不过我觉得带个脆皮狗粮可以缓解这一点,避免主力血量下降太多

 

姑获鸟是个好式神,超棒的!我爱咕咕!我所有的黑蛋都给了咕咕!

 

小蝴蝶后期好玩,速度简直要飞起来

 

鲤鱼会画特别可爱的❤!

 

茨木特别攻,真的,一爪子抓死的气势特别攻,

 

狗子小巧玲珑,大招特写闭眼低头默念,看起来特别适合被污

 

酒吞玩起来个人觉得最有意思,跟脸狐一样,叠狂气迷之好玩,又不费火,比脸狐省心很少翻车,乐趣就是开自动看他打几下,而且酒吞出场和胜利的动作都特别GAY,迷之骚包的气质……

 

雪女妖怪退治一定带

 

山兔幸运套环升起来,这样还能当个输出呢

 

神乐至今炼狱没亮,普通攻击一级,金鱼一级,其余满级,就是纯辅助。

 

观战席试试放达摩,斩杀一个会跳起来哦!

 

吸血姬怼大蛇好赞的!

 

赤舌迷之好玩,不用觉醒,吃满了以后推行动条挺好

 

灯姐特别美!皮肤特别美丽推荐购买!

 

红叶群攻带着一种静谧无声的美感,养好了伤害惊人,特别爽

 


 

嗯……最后

 

CP观

 

热衷于!沉迷于!

 

白晴明X黑清明(不逆可拆)

 

想吃白晴明all啊啊啊啊!

 

可能原著阴阳师看多了晴明简直不能更赞呀!

 

还有啪狗子(想污他……)

 


 

==========

 

总结完我差不多可以A了,绑了手机也不好送人,就放着吧

 

喜欢的式神除了清姬(她觉醒以后看起来真美!)基本上都收集到手,新出的式神看图不戳,放弃

 

第一次玩手游然后发现自己从三月党进化成了三周党=。=热情来的快去的更快

 


 

晚安,大家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31)